新鮮食/多虧小S的嘴!綜藝節目大啖美食 小S吃到轉圈圈 掀起宅配商機

關鍵字: 美食 宅配 綜藝節目 高CP值 黑貓宅急便

台灣美食何其多,大街小巷內的都能找到高cp值的便宜小吃,更別說百年歷史老店所推出的系列美食商品,總是引起大排長龍的人潮;而近年綜藝節目更是興起一股美食瘋!網羅台灣各地隱藏美食,透過綜藝節目的介紹,往往都能得到強烈的回響,進而開始有越來越多消費者開始打聽究竟是哪家美食能獨得電視台的青睞?就是這股綜藝節目所興起的美食宅配潮,300億的宅配美食商機也因此展開。

芋泥捲、三明治、滷味…等,現代人對於美食的接受度再也不受限,宅配到府的美食更是熱銷,回顧2012年,就有宅配業者統計出宅配美食六大趨勢,其中就有因高收視率的綜藝節目宅配美食話題效應下,成為民眾衝動性訂購品嚐的指標之一,此趨勢族群又以20歲女性及上班族客層比例最高,再加上網購平台的推薦刺激,話題商品瞬間竄起爆紅的例子,不勝枚舉。

而送禮的節日將近,如何送出高貴不貴、令人稱羨的禮盒,也是一門訣竅;高cp值金字招牌老店禮盒當然是安全牌首選,在薪水不漲萬物都漲的情況下,年節送禮又不可少,因此業者從銷售觀察中發現,民眾消費開始精打細算,漸而轉往購買高CP值老店禮盒,這也代表老店口味深得消費者信賴。例如,連珍芋泥球、香帥芋泥捲等高知名度商品,也成為送禮的消費新選擇。

而年節將至,業者持續掌握宅經濟商機,推出新一波「迎歲暮‧百華珍宴」春節物販提案,鎖定在應景年味、春節送禮及團聚零嘴三大主軸,除集合全台33縣市地方特產,更獨家從日本宮崎、青森等地引進6項商品,總共達50項,價格由299元到1299元不等,即日起到102年1月31日為止,掌握平日享用及年節國人送禮量最大時機,預計提早帶動送禮訂購熱潮。

宅配美食商機無限  宅配美食商機無限。(記者彭韋澐/攝影)

資料來源:記者 彭韋澐/台北報導 2012年12月18日 17:55 http://www.nownews.com/2012/12/18/11867-2883366.htm

arrow
arrow

    miaomoun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