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身分證加持 聖誕夯/百款派對甜點每口都好安心~
關鍵字: 聖誕 甜點 派對 安心履歷 糖分 熱量
今年聖誕派對大走「自宅經濟風」,近年來越來越多人不想在外花大錢過節,反倒選擇購買聖誕派對點心,與三五好友一同分享也能開心地過聖誕;辦派對的點心怎能少得了,臺北市政府衛生局與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聯手集結台北市19間烘焙業者,聯合推出百款標示「熱量」和「糖份」的聖誕派對點心,以及數十款充滿聖誕氣息的木輪蛋糕,讓民眾省荷包之餘、健康也能掌握在自己手中。聖誕派對點心  

今年所參加幸福烘焙列車的19間烘焙業者,共同推出多款法國最受歡迎的聖誕節傳統甜點,分別是造型可愛的「木輪蛋糕」以及型男熟女們最愛的「派對甜點心」與「派對鹹點心」,超過百款的聖誕點心一次在民眾面前亮相。

派對點心就是漂亮的聖誕禮物  
▲派對點心本身就是一件漂亮的聖誕禮物。

同時,烘焙業者們也各出奇招,不只在口味上發揮創意巧思,每款點心也都有聖誕主題裝飾;其中,順成蛋糕以聖誕雪山造型製成的木輪草莓捲,是聖誕節不可或缺的經典甜點;福利麵包的紅情綠意餅,是歐美地區的家常點心,搭配青紅彩椒,繽紛的色彩讓人食指大動;聯瑜烘焙的唐寧伯爵夾心洛神司康,裡面加入英國唐寧茶、洛神、桔皮等健康素材,呈現出多層次風味;原點三拍所推出的養生杯子蛋糕,則是以傳統古早味豆漿取代奶油製成,清爽無負擔。

而為了讓消費者能「食」得安心,甜點也推出安心食品履歷,更能從智慧手機中,掃描後就能輕鬆讀取食品的履歷表。同時,這次聖誕派對產品也都標示出糖分、熱量,就是希望能讓消費者可以輕鬆無負擔地度過幸福聖誕節。
資料來源:記者彭韋澐/台北報導

2012年12月15日 15:41 http://www.nownews.com/2012/12/15/11867-2882705.htm

arrow
arrow

    miaomoun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